教师团队

武汉法语联盟教学团队由专业且法语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教组成,他们都拥有对外法语教育(FLE)文凭或相关专业文凭,同时为法国教育部DELF-DALF法语水平考试认证考官,全职外籍教师皆持国家外专局专家证并经过严格挑选。

教学特色

  • 先进的互动教学法

    采用“沉浸式”互动教学法,使用原版法语教材,学生能逐渐适应全法语环境,老师在讲解知识的同时同步训练学生听、说、读、写全面能力,与每位学生进行教学互动,以真实提升法语运用能力为目标,帮助学生达到“学以致用“。
  • 专业、经验丰富的中外教

    专业的中外籍教师团队,拥有多年的法语教学经验,熟知中国学生学习法语的特点,擅长通过学生易懂的方式讲解法语,语言学习结合文化知识,课堂兼具强互动性和趣味性,从多维度帮助学生学习掌握。
  • 课程种类丰富全面

    课程覆盖从零基础入门至欧标最高C2水平,提供口语、语法、DELF-DALF/TEF-TCF/TEFAQ-TEF Canada考试冲刺、升学考试、面签面试辅导等专项能力强化法语课程。从少儿到成人,从线下到线上,不同需求的人群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课程。
  • 小班授课,同步学与练

    小班授课,保证每位学生的课堂参与和学习效果,课上听、说、读、写同步学习与训练。
加入法语联盟
法语联盟是分布在130多个国家、拥有八百多所分支的全球性机构。每年接收超过50万学员学习语言,并吸引超过600万人参与文化活动。
加入我们
2019 © ALLIANCE FRANÇAIS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Wan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