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F-DALF

DELF-DALF法语文凭成人版

DELF-DALF是一张由法国教育部颁发的法语文凭,共六个等级对应欧标六个水平,终身有效。考试面向所有国籍的考生,考生可以直接报考任一等级,适合17岁以上的考生
了解更多

DELF Junior

DELF 法语学习文凭青少年版

DELF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全球认可、终身有效的法语文凭,是法语水平的官方证明。DELF青少年版考试适合小于等于17周岁的考生。
了解更多

DELF Prim

DELF 法语学习文凭少儿版

DELF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全球认可、终身有效的法语文凭,是法语水平的官方证明。DELF少儿版考试适合小于等于12周岁的法语初学者报考。
了解更多

TEF Canada

加拿大移民法语考试

TEF Canada是专门针对计划移民加拿大人士的官方法语水平考试。
了解更多

TEFAQ

魁北克移民法语考试

TEFAQ魁北克法语适应评估考试,是由巴黎工商会设计的面向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申请者的法语等级考试,是在申请移民魁北克时,在递交材料的过程中所要求出示的语言水平证明。
了解更多

DAEFLE

对外法语教学资格证书

DAEFLE由法语联盟和法国国家远程教学中心(CNED)联合组织,针对有志于从事对外法语教学的人士。

学员可以在全球任何地点参加培训。本课程主要针对在法国或国外希望或已经向以非法语为母语的人群教授法语的教师。
了解更多

他们都在法语联盟

 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或直接前往武汉法语联盟任意校区咨询处和课程顾问沟通

2019 © ALLIANCE FRANÇAIS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Wanhu